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不成故事的爱情(四则)

她在很后来的时候,才知道,他对她的感觉。
那个时候,她身边莲藕牵着般拉拔某段感情。可是如果她静静的正视自己,她应该不难发现,她对他的感觉。
毕竟,知道了他的感觉后,是很后来很后来的事。
后来,他结婚了。他们重遇过后,她怔怔的看着他幸福转身离开的背影。
她没有再想,如果当初他们在一起的后来。
————————————————————————————————————————

她一直开玩笑的对别人说:他是我的!
每次她都用上一些例子,但都是笑着结束,可是笑话说得多了,我们不禁也怀疑,他们有没有曾经在一起。
那肯定是曾经,因为现在的他,有段稳定的感情,漂亮的女友。
没多久,他邀请我们出席他的喜筵。

她又笑着说:我要抢新郎。
我说:那不能穿高跟鞋出席了,穿球鞋。
她说:然后在走廊的每个花盆,藏一把枪。好像麦哥那样。
笑笑笑笑.....
不对不对。我突然严肃起来,说:喜筵的那天,我一定按着你,不许你喝酒。

————————————————————————————————————————

他飞机延误了,无法依据她上火车的时间,送她一程,便找我帮忙。
前往火车站的车上。他传了一个简讯给她。说他刚下机。待会儿飞奔到火车站,见她。
哇,有点傻咧,他酱很赶嗫。我说。转头,看见一个幸福的人,傻傻地在微笑。

————————————————————————————————————————

我们啊,到底要什么时候才相遇?

4 comments:

Jackie said...

就是咯。。。
我们啊~~~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相遇啊?

ringo said...

呵呵,你知道,这是第四则故事。(>_~)

1_0 said...

第二则很酸>.<
但如果没有错过,可能就没有那么美了……

ringo said...

就是不成的爱情,才成了故事。^ ^
如果成了的爱情故事,就是张天王的这一句:
从此以后,无忧无求,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已经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