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Daydreaming (The daydreams)

(看见这个,觉得蛮好玩的,就玩自己了。{注:学我那个在英文环境长大的小表外甥,I play myself})

規則:

1. 打 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 調 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

2. 點“下 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 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 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開始

01.如 果有人說,“good day?”你 說:
A.N.Jell——依旧
(《原来是美男》的插曲,很喜欢很喜欢,虽然除了一句saranhei就再也不懂其意思。好啊,如果有人说good day, 我依旧的说好。)
sarang sarang....

02.你 怎樣描述自己?
李治廷——岁月轻狂
起风的日子流洒奔放/ 细雨飘飘心晴朗/ 云上去云上看/ 云上走一趟   


03.你 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I Gemz——Brahma of my heart
(注释:Brahma的意思是圣者。)
you have made my dreams come true, turning my fear into courage and laughter. 


0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戴佩妮——一个人的行李
心情好Or心情坏,有什么好假装?


05.你 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王菲——传奇
(不是说我要成为传奇,而是因为这一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一眼。凡是在我生命中逗留,让我多看一眼的,我也要珍惜。)


06.你 的座右銘:
Coldplay——Viva La vida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07.你 的朋友怎麼看你?
Dan Hill——Sometimes when we touch 
(不相矛盾的歌词,有想爱的冲动,又有不能耐的痛楚,可能也是人家看我的个性??)
at time i understand you, and I know how much you tried, I'v watched how love commands you, and I watched love passed by....... 


0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吹蜡烛時你总為我許願的手勢


09.你 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The corss—— What can I do ?
And I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I just don't know what I'm doing wrong
What can I do to ...../ What can I change to .... / What can I say to ..../ What can I do to get you there 

 

10.你 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甄妮——最后的玫瑰
你那关注眼神每令我惊喜/ 就算一天风雨也能让我笑着避/ 你的一抹笑容能去心中忧虑
当天快乐一生都记起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5月天——恋爱ING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王修捷& 童音歌手——我是福气娃娃
抱抱我吧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让我平安健康的长大;抱抱我吧老师和朋友们啊,是你让我成为快乐的福气娃娃,(我是)最快乐的福气娃娃


13.你 的愛好/興趣是?
悠长假期插曲钢琴solo——Close to you
(爱好? 可以是悠长的聊天,过一个美丽假期,可以是音乐,可以是乐器,可以是Close to you的一种慢慢慢慢接近一样事情的学习)


14.你 最害怕的是什麼?
陈绮贞——鱼 (唔,我不会游泳)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的挣扎。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记代价,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如果有一个世界混浊得不像话,我会疯狂的爱上。


15.你 最大的秘密是?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选择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16.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苏永康/陈洁仪——来夜方长
无论这个世界再耀眼,难及你转身一闪的璀璨。


17.你 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梁静茹——Fly Away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Fly away 当我不顾一切不自禁追寻 有一个人有一颗心早已经默默之中在哪里


18.他 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Bette Midler——The Ros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19.你 怎麼看你的朋友?
Lenka——Knock Knock
When life had locked me out I turned to you / and you opened the door/ 'Cause you're all I need right now, it's true/ Nothin' works like you

20.你 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The daydreams——Daydreaming
(钢琴solo来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准呢?)

4 comments:

1_0 said...

最大的秘密——你不知道的事

很准啊=.=


一个人的白日梦。呵呵。

ringo said...

这些都是我fav list里,可见他们是多么准确地陈述我的人生?

1_0 said...

说不定另果喜欢的是歌词?

ringo said...

也许吧,我听歌有一种进化。
很多年前,我听氛围,如果大家一起在唱的那首歌,即使很烂很幼稚,我也喜欢。
后来用心学中文,然后当时的歌歌词意境也很美。
然后开始听音乐,dont be surprised, 我的歌簿里也有很“摇头”也有不懂在唱什么的韩文歌和日文歌。

所以,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歌词,但肯定的,如果一首歌只剩下歌词,如果是好词,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