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也许,也是练习曲

老板(真的老板)曾经给我这样的comment: YT, she is a good girl。
我听了过后,默默的叹气,我知道我不达标。就好像,如果女生/男生对你说:你是一个好人,但是... 但是什么?但是不能变成我的情人。
我是好人,但不能变成她喜好的样子。
今天捡了一地的心情碎片。
很饱,因为吃了死猫一只。
能抗辩的我都,不能抗辩的她说:no excuse。
我的态度如何好,只是人好,不是她想象中的好。
我真的需要一个拥抱而不是叫我去浇花。抱歉眼泪实在太多,在一个人的停车场里掉了下来。
那一刻我念这句:be professional 如同一声一声恐惧中的佛号。
佛光普照,往昔所造诸恶业。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有不能原谅的缺点。
(先不管自己是不是无辜的被开了刀)
对于恐惧,始终没由来的逃避
还是决裂 不过不是放下
还是转身 不过只是一种固执

后来,发现自己压力得实在厉害。
美国那边电邮向我求证什么(每次一看见这个求证我率先的害怕即使自己没有做错什么)
黑金又在面子书上跟我吵什么男女平等还有争取。
如同我告诉他的,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需要争取什么,至少,我和我男性朋友一样的辩论拌嘴。他们没有说:你女生懂什么?diam diam
然后发现疯狂的用了脑疯狂的哭了过后眼睛很累...惨我要怎样撑一个晚上来根据老板的评语金睛火眼的改我的paper?
唯一,就唯一欣喜《离别曲》一节已经抵达。
只是心情,
怎么办,都?

后来我想,除此之外,我做了冥想。(不是静坐)
化成粉红色的花
交在你手中
而这次
除了你温暖的笑容
我已经不想要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