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阿茂都知道

一些东西,实在不能假装。

回来工作的佐斯,上来借distilled water。v 我走在前面,他在我背后问:你好吗?
我马上乱摇头。
你连假装也不想。他说。

阿茂都知道,挤出来的笑容,不好看。

这两天我都静静在办公室角落,打字打字打字...
要解决的问题兜了一个大圈,还是解决不到...
我忍不住骂了自己很多声的大便...
小贤给了我一颗巧克力

阿茂都知道,要安抚一个频临疯狂的人,巧克力也。

跟写完论文的小慈晚餐
我们叫了一桌子的食物。我特地点了涂满花生酱的面包。
一个人在庆祝
一个人在发泄

阿茂都看出来,谁在吃冰沙庆祝,而吃花生酱的那个在发泄。

4 comments:

默默 said...

會看最近你的網誌,大多都是烏雲密佈,有些還打起了旱天雷呢,真的很不妥嗎?找三兩知己出來茶聚閒聊,要哭就放聲大哭,別憋著自己的情緒。出來社會總是要戴著一副假笑臉,偶爾放肆自己,也是放過自己。要開心!

ringo said...

写文我都尽量用另一种方式减低真正所经历的痛处,没想到还是被你看穿。呵呵。我会好好的闯过这段时间。会过去的。:)

默默 said...

回赠那时妳送我的一句话

愿:晴天

ringo said...

雨如果渐渐的小了,晴天,还会远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