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怎么“咻”一声地都长大了呢?

但愿多年以后,他还能保有这一点单纯的鬼灵精
平时不怎么觉得,这个晚上若他陪睡还会跟我pillow talk的小男孩、问我:姑姑,我可以叫你姐姐吗?的小男孩,已经慢慢的长大。好些时候,就算他以很Man的方式说:我陪你!我心里的OS还是:是我保护你成分居多吧?
或者,他为我撑伞,然而是我湿了半边的肩膀。

我不相信他那么快的长大。

其实他的长大是有迹可循的,因为我说的东西,他开始明白,然后尖锐的回应。

直到那一天,我淡淡的感觉他对我的不舍。我才发现,他长大了。

不是没有感触的,那天从文冬回来,特地转去双子塔的K书局,买了一本有关地球的百科全书给他。眼睛也不眨。打个电话给他,他很成熟的问我:多少钱?

我是真的宠他宠得紧。而,他也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为什么事情而少了见面。我会想念他的。

也许他那个时候,已经长大。

“咻”一声的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