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你说走就走

如果说这些冲动有预告的话,那就是,我前两天都不安于室。非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阻止自己去看机票,或其他美景。
我一直花费很大的力气去游说自己,不要再玩一个人旅行了。虽然我很想。

然而今天A航空的廉机价电邮像突击队的小伙子冲破我的防线然后我着了魔(随便)click 进去。

结果,结果,结果.....

我说走就走了。
也不是有勇无谋的行为,我事前收集了不少资料,包括,下榻的城市,车程,可以去的景点,best 逗留多少天,大略我都有archive进脑袋里的。

还有,更够力的结果,
我拉了另一个双子,说走就走。

两个双子,八条腿。很会跑的。

(单身就是这点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