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差之缪里

今天发生了两件差之缪里,结果距之千里的事情。

原本有个媒体团到登嘉楼去,却因为消息没有传达好的原因,我离集合地点10米以外不到的地方,结果巴士走了。我又挽着行李袋,冲回公司销假,再冲回家拿电脑换上班的衣服。
多出来两天的时间,正好让我完成老板的scrapbook (这过程我学习良多,会好好地写一篇文)。还有,可以整理自己和两个星期后的讲稿。

以后还真不要乱乱想东西。那天才说要拿一个星期的假期来将所有的书都读完。结果实现拉啦。

但,因为今天一早便已经爬起来的我,在稍后时间静下来,才想哭。

我真的很难过。
我也不是不能接受这改变,而且销假也代表我多了两天假期可以做些别的更有意义的事情,利多于弊。
但,我还是感觉不舒服。

其后,因为人回来公司了,所以能够参与捐血活动。

结果又被拒了。
血红素需要12.5才能捐,我12.1。差0.4,不让我捐了。

被拒第二次,上次我难过得快哭了。这回也是很难过。
到底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呢?我很想捐血啊。

也许,我应该吃点红肉?是不是因为月事才刚结束没多久的关系?
给自己分析分析了许多,最后还是平静下来。

今天的数据,真的没差别很多,但结果很不相同的。
我的情绪坐了一趟的过山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