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生日小惊喜(其实是感恩清单)

最近发现自己记性不好。
所以不厌其烦的在部落格再度记录一番。

感恩生命里出现的小惊喜。它们都那么的美好。


#1: 贴心的女主人将惊喜藏在墙上。被小慧发现了。我们欢喜若狂!
气质聚会不知不觉已经三年。这三年,我们变得更加的亲密。
亲密的,如墙上的字,仿如不入眼的墙纸,那么的自然。但是,只要你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我们为了维持彼此的友谊而花的小小心思。

#2: 不过以为是和屋友们的小聚餐。没料到他们变一个蛋糕出来。生日当天,有面,有蛋糕。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搬进来和一票男孩儿们当屋友,我的迷糊个性和忙起来把家里当酒店的生活,偶尔会让他们烦恼了。也不是尽如其意,但我希望我会是一个好屋友。
倒是很久很久了,都没有跟屋友庆祝生日的习惯。屋友,不会亲密如家人,却又比外头的朋友,或同事或战友更没有距离。
但是,今年,因为时间无法配合的关系,我没有回老家或哥哥家,原本以为没有面和蛋糕吃了。却得到他们的祝福。
当JH 将蛋糕捧上桌面的那一刻。确实惊喜。谢谢你们。


#3: 打开包裹之余,杯子应声掉地,我的心也摔了一地。幸好,它只是缺了一角。我想我和它一样,都是幸运的。
尽管从此以后你有了缺口,但我依然爱你。
后来另一个爱茶也爱茶杯的男孩努力的要给我的茶杯找伴。
得到他的青睐,是我另一层的惊喜。


#4: *我豢养了一只龙猫。*
今年的生日好像都和龙猫有缘。我喜欢龙猫,是因为我想好像龙猫里说的那样,必须拥有一定的童真,才能看见龙猫。我想看见龙猫。
谢谢李安。没有想到,我会私藏这么一只龙猫。真的,你看它头上顶着的苹果。那是我的。


#5: 很想放一个星期的假,把这些书都读完!
她问:你要什么书? 我想了想,我从来没有强烈的某作家控。我什么作家都看。那些我喜爱的作家不是都经人介绍的吗?于是我回答:你决定。
结果今年的礼物都是我不曾读过的作者或者书。第二本,我不太相应的作家,但看了两篇,却觉得还可以。
都说了,你决定我喜欢怎样的书。因为,会送我书的,都是爱看书的吧?

#6: 点咖啡的时候,我说:我要你拉给我喝。结果,咖啡一端上来,我尖叫。
有这么的一个朋友,真的很让我感动。他知道你喜欢什么。
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惊喜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