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随便说说

(一)
Hari ini dalam bulan Ramadhan。Puasa 时间,我的daily schedule都变不正常了。不正常的早出,不正常的晚归。不正常的写部落。

(二)
就是因为puasa时间里约晚餐,有个朋友不理解为何我要那么迟才可以到。
然后我哀怨的想,跟不会驾车的人,或未曾驾车的人沟通是有点困难的。
比如S博士,他不能理解我为何会宁可冒风险让车子坏在半途,而不选择搭德士。问题是,他交给我的assignments,分几个地区,又必须在一天之内完成。
比如她,平时到哪里都坐火车,约吃饭也用火车可以到达的地方。她的痛苦,除了火车不跟班,挤不上以外(这些我也经历过)。其他的,她一概不懂。她不懂,塞在路上快要疯掉的感觉。她不懂parking 找不到的感觉,她不懂车子历经耗损的感觉。

她也不懂,偶尔,我是会有不想驾车最好找人载的时候。

(三)
说到找人载,午餐,puasa时间哪里也无法去,我自煮,然后在pantry巧遇另一部门的两位姐姐同事。
我们谈到依赖这个课题。
我说单身最不能耐的是生病时候,mentally and physically both drained to a level。
那你生病怎么办?她们齐声问。
就,不能病到不能驾车的地步,乘自己还有点知觉,就要带自己去看医生。

还有,我没有说的是,
尽量让自己健健康康,不要生病。

(四)
我们重提101的浪漫事。
那是她确认他就是那个的地点。

也许她的他,怎么也想不到,一切的发生就那么的容易,之前,不管追得多久追得多辛苦。要“ok”的时候,还真的是一瞬间就发生了,而且还是在千里之外发生的。

对啊,我们女生就是这样子啊。
不确定的时候,登上了神山,还是这样子,要确定了,就算掉入低谷,她确定是你,就是你了。

她不确定的时候,做什么也徒然。

(五)
不过因为今天是bulan ramadhan啊。我非要等到车子都走了,我才回家。
做什么也徒然的一股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