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记性这家事

最近有个这样能力。
再怎样的伤痛,好好地正视疗伤了之后,就会忘记得一干二净。

然而,那些久远的,曾被某团体某人伤过的事,因为没有好好处理,反而内心会有丝丝怨恨。当这些人再度跟我接触,我发现我已经无法将他们当成朋友。

开始老了,眼前的事情过目就忘,然而,越久远的事,越是记得一辈子。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今晚站在大地独自倾听。(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2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那天在turkey istanbul 有个uncle说 :不要告诉自己老就不老了 :P
加油...

ringo said...

呵呵。我不抗拒变老。只是希望在那之前,先变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