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些热血的结局

(抱歉,还是《那些年》。就不懂,电影像是给我下了魔咒一样。召唤了我,一部分的魂。上篇比较emo,我承认。嗯。)

小雷叮咛,一定要看了书才看电影!
我就乖乖的,乘两个人都回老家,约时间见面跟他借书。

结果,书的感动比较多。但论结局,我还是喜欢电影。
书的结局,像是留一条很长很长的尾巴,拉呀拉,拉出这段感情没有说完的未来。
电影,像是导演给自己来个结局,认错的结局也好,遗憾的结局也好,就把故事说完了。

我喜欢,结局一种turn back time。柯腾借吻新郎,来弥补心中的遗憾,和对女主角说他未能说完的话。
包括祝福。

没有哭得稀里哗啦,不过,酿的眼泪也足够在眼眶中打滚了。

如果,她不是用否定来表达她对他的心疼。如果,他只是轻轻的抚去她的眼泪。
如果,她不是“要他努力多一点,追她久一点”。如果,他敢去面对,所有的答案。

当然,都没有如果了,只有一个热血,胡闹,却笑中轻轻的酿在眼眶的泪 弹去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