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好朋友和老朋友


 (一)
她总会觉得我是好单纯的一个。总把人性想象美好,总把身边的人当好人。
她总是觉得我感性,虽然我是。但感性在她眼里,会是我错误伤害自己的双面刀。

但,好朋友兼老朋友,虽然嘴里骂你,还是用尽善巧劝你,但还是希望无悔你的每一个选择,并过得幸福快乐。

(二)

临时决定在她的城逗留,她递来了干净的衣物一套,还设想佛教会晚上应该很冷,给你准备了暖外套,给你递来热汤。
一个拥抱,那里足够?多多温暖,也不够她的心思的温暖。

好朋友兼老朋友,虽然你给她填了麻烦,但还是希望张开双臂,欢迎你这个大麻烦。


(三)
程法师问了我一个问题。简单。我却想了很久。
你有回到那个你成长的地方吗?

师父,突然走进了你那个好老好老的心,希望你能快乐一点。

(四)
她们都说倘若我出走,真的太天真太儿嬉了。
她还用了老师教小朋友的方式,一轮嘴的说,这有多危险多危险....

但,好朋友兼老朋友,虽然嘴里骂你,还是用尽善巧劝你,但最终目的还是希望你无悔你的每一个选择,并过得幸福快乐。

(五)
她说:双子座单纯到来,也经历了很多伤害,但像你们那样单纯的,其实很轻松。
我正被朋友说我单纯,说得我都动摇了,就在这个时候,眼睛热了一热。


好朋友兼老朋友(虽然她年纪小我很多),但她总支持你,觉得你能有智慧的单纯,然后会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