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兄弟

认识JJ & YK 多年,看着J如何在上一段感情摔了一跤又如何的让温柔的K安抚了,看着两人如何的愉悦的相互成就和成长,心里是高兴的,所以,即使他们觉得不想劳烦我大老远参与他们迎亲,我还是毛遂自荐吵着说当K的姐妹。
K想了想,说J的兄弟好像不太够人,我马上说:好啊,我当兄弟。

当兄弟,新娘子是温柔的K,除却温馨,简直没有难度。捧了一个吉他,也随顺气氛当“叫好部队”(小雷说的)。找着男童跳床时,小雷还“兄弟”得说要帮J跳。我不是男生,不能挨义气帮他跳床,只是有点粗鲁的跟着起哄:“嘴佢!嘴佢!” 一点也不像一个女生,当然啊,我是兄弟。

好兄弟,认识J那么久了,一起办过人家说不大可能的活动,一起解决过大块头的话题。感情好得可以随时帮他踢门抢新娘。我觉得这种心情才是难能可贵。我愿意当你的兄弟,我是你的姐妹,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在婚礼上,落力的付出,势必要给亲爱的朋友一场难忘的婚礼。

(后来,回程时我突发奇想的说:婚礼上的角色我好像都扮演过了——我当过司仪,唱过歌,当过姐妹,当过摄影师,现在连兄弟也当过了——除了司机和大妗姐。小雷爆笑,说:你应该不想突破这个角色吧?我哈哈大笑。什么角色也好,都是为了我亲爱的朋友。我百变,只为了你。)


2 comments:

1_0 said...

兄弟是稀有動物!上次朋友結婚,他的‘兄弟’半數是女的……

ringo said...

是啊,不是随随便便可以答应做兄弟的!哈哈。
不过我是没有见过人数超半是女生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