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之间

用“泥沼”来形容现在的状况,有点不太恰当。我想了一想,就用“之间”。
就像,死和重生之间,放弃和开始之间,得与失之间,最好是有点彷徨但依然有期望。

谢谢我家人无条件的支持,我一直都感恩。

不然,我不懂如何跨过一个又一个的之间。

他们说:政府没有钱了,所以,刚刚录取的一批老师没有饭开,所以,我们研究所(还有许许多多的政府部门)的permanent 和 contract都冻结着。
接到这样的消息的那一天,我并没有太意外,很早之前也有了这么一个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现在是"杀到埋0黎"了。
老板依旧没有给我发放正面的消息。
同事姐姐哥哥们知道我的状况除了给我一个“goodluck”表情兼一句祝福就无法再说什么。
论文已久胶在这里不是那里也不是的状态。
昨天和小碧小谈,我们这里的屋子什么时候要退租?她即将筹备和男友买屋子了。
连前来的supplier朋友们,都声声说:生意难做,甭谈bonus,搞不好明年连饭也没得开了。
我不能永远停留在“学生”的状态。但是,却不懂下一步,辛苦的将脚挪动却不懂将脚板放在那里。

以上所陈述,都是“之间”的窘态。

看起来好像很糟糕。但是我有一个想法。
既然卡在毕业和工作之间,负资产和工作人士之间,束缚和松绑之间,不如,我让自己去旅行?
盘川是要存的。
不然,我向每人讨RM100,然后承诺每一个站都给赞助我的人选一张明信片和一份礼物?

有点疯狂了,我还是关闭了这个页面,开回一直盘踞不走(就是没有办法archived)却下不了手的:Thesis chapter 4。回到现实的世界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