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关于数字

关于数字,我好像不太敏感。
生日的日子还好,以前背历史的重要日子,记朋友的生日,我是ok的,但是,要我记一些技术上的数字,我不行了。
相片的pixels, resolution, 电压,速度,里数.......就来来去去那几组数字。我都弄不清楚。
今天哥哥问我:你宽频的网速多少?
我突然忘记了那个数字,说:就,high speed, 最high 那个。
哥哥不再追问。我也觉得自己答了等于没有回答。
=_=

2 comments:

1_0 said...

朋友的生日、電話號碼……現在都依賴科技了,更不會背。想不起來的時候,沒關係,谷一下。結果後來就越來越癡呆了……

ringo said...

嘿嘿,那我还可以很骄傲的说:一些人的生日和电话号码,我还能记得。尤其是电话,我是直接按号码,而不是search的。
留几个号码在脑海里,比较有安全感。 哈。

不过,一些科技上,甚至研究用到的数字,有用才去谷,试验中,我的protocol都不离手,即使多么有把握,就是怕一时忘记这些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