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和回忆有关

1)阿楷找我要以前办文学奖的一些资料。他要求的东西,我凝视了很久,想了很久,依然不知道那些资料在那里了。我知道我已经全部的资料归还给总会。我告诉阿楷:抱歉,我的脑已经defrag了。
而,回忆,就是盘踞在black sector上的尴尬物。

2)小菲比上college 了。哇,想当初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还是个一头自然卷发的娃娃,从看着她长高,到带牙套,到谈恋爱。现在,大个女,要进大学咯。
 和她的初相识,仿佛还只是昨天的FB Status。

3)我们认识有多久了?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见面/网聊的时候?
我给你的回忆,你存在那里呢?pendrive 还是hardisk? 还是被format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