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身份挪移

梨的妹妹小婷到国大来念书,我过往的习惯是:如果感情要好的junior必会陪他们过至少一个迎新周;不然也给他们找他们科系相关的senior帮忙照顾。我也只是:pay it forward,以前以为自己一个人腐烂在宿舍的时候二佬俊的照顾我铭记在心。然而,离开了校园那么久,如今,小小婷上来念书,我已经不懂应该如何的援助。身份挪移了。偶尔回国大佛学会帮忙的我已经找不到来时路。只给她留下一句: in case of emergency, you can call me for any kinds of he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