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宅。说话

我不会看通胜。但今天宜宅么?
宅的开始,因为想给自己煮一锅汤。那天放工后给自己煮汤,但火候始终没有周末长时间熬得好。煮好后,也收拾好了,就不想出门了。
 
昨天才被小碧发现我没有玩网上游戏的习惯。是的,曾经有一段时间和朋友玩bubble,也玩过zuma,然后就是solitaire。但我现在都不好这些游戏了,然而即使没玩游戏我偶尔也蛮宅的,而且,慢慢的爱上宅,宅好啊,偶尔一些很好的idea就是在宅的时候爆出来的。宅,不是因为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而是好好的体会自己处于的世界,好好感受生活,好好感受身边人,家人和朋友。

下个星期要出席行者培训,月尾要去公干(顺便玩)了。确实,现在宅一宅,比较好。宅一宅,把要呈现给老板的data弄好,把文献一点一点的写好。把两篇压在电脑的文弄好。我今天宅的目标。

早上到巴刹去。很常在巴刹会碰见一些人。Mrs.Chan,小菲比的父母,今天是慧音。原来这城也住了一些人啊。为什么我偶尔会有:没有被找到的感觉?看来,不是人家找不到我。只是我把自己藏在自己的宅里,没有被找到。

宅,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很容易就隐形。

6 comments:

1_0 said...

宅在臉書!果然交功課了。嘿嘿。

ringo said...

嘿嘿,是咯,拖了很久些,阿管你应该看见,draft了很久。
暂时写到这里,改天再写下去。

说起来,我还欠一些功课呢。比如说,林老师的诗歌。

嗯,你懂,FB就是我的宅。

阿管 said...

哦哦,還有。

宅臉書啊,前幾天我們去玩,沒上線四天,朋友說很不習慣。啊哈哈~

我有想念你哦~

ringo said...

现在,和我交流得最多的,竟然是网上见面的你们。

也许我应该收回我的话,我确实离开现实世界,是现有的世界,而在另一个真实的世界里。

谢谢你的想念。当我孤单的时候,想起就能温暖了。

Anonymous said...

瓶子也爱宅。。。
只是宅在不同滴地方而已~~~
宅宅万岁!!! ^^

ringo said...

真的。我最近爱上宅了。
老去的象征?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