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有关数字

(既然和数字有关,就用numbering来写。)
1) 完成了<20页,最简单的一个chapter。如果里面的 5 项能写成另外的 10 页“results and discussion”.能不能谷出 ~300 页 (不算attaachment)的论文来?

2) <20 页,用了 3 个星期, 也就是15天的时间, 1 天大概有 6 个小时完全专注坐在电脑前(已经扣除上FB的时间),我大概还需要 45 个星期, 也就是 10 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看来,我要集中火力,一天花 10 个小时才能在预期内完成论文了。

3) 小鼓励自己。 论文已经完成了 1/6 ,paper 两张半弄好两个半张, 目标大概已经完成了 20%

4) 答应自己,目标完成 40%, 小放假一个周末。

Ringo, 加油!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加油!

ringo said...

大家0甘话!

我希望过去古晋的时候,至少达成60%的目标了!!!(额头绑了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