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It takes 2 (or more)

上次跌摩多,是N年前的事。
一次在大学校园,一次在加影的大街上。
好像过去很久了。

今天,又来了。
只不过到巴刹一趟,便坐家里的新摩多,就发现gear进退都不是很顺,加上自己太久没骑摩多。结果,出事了。
自己摔倒没关系,还撞倒人家的摩多,那个人,我都还没有爬起来,用福建话大大声地说:要她赔要她赔。
我都没有说不要赔。
我只是惊魂不定,还反应不过来。
后来镇定下来,便带他到嫂子的店里去。
手到现在还抖着。

最近,钱花起来,好像有一条路一样。福仔花了一大笔,还没有恢复元气。现在又要花钱了。
It takes two.Sometimes.Something.

希望好事来的时候,也如此。

我觉得自己好像还有在state of shock。看我写了这么样的东西在这里,想写什么,又写不出什么。
或许,只是随便写写,安抚自己。

4 comments:

Jackie said...

意外不能避免的。。。
就当花钱消灾

ringo said...

钱散人安乐。
每次都这么想。

Anonymous said...

支持一下,下回多加小心哦。

ringo said...

哈哈,谢谢谢谢。
我妈妈说:下次不要骑motor了。我说:不要啦,我再不骑motor,不是更加不会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