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女儿的名字

向来幽默的米博士(男性。不是阿米:p)今天又在面子书上说了让我狂笑不已的话。

话说,他朋友的女儿刚出世,他说,他建议了一个名字,岂知,朋友不到十秒内,马上回复拒绝了。而且还是连续两封简讯。他说他很委屈:怎么说都是想了一个晚上的名字,虽然说父亲有这个绝对的权利,可是他怎么想也不想就拒绝了呢?

他那刚当父亲的朋友回复:你不说想了一个晚上,我还不会生气呢。
他(委屈):这个名字很亲切啊。
然后不少朋友问他给了一个什么名字。

我也搅局的说:什么名啊?最多改天我写故事,用这个名字命名我的女主角好了,放心,她会是一个好女孩。

然后他说:我建议了“骡尸马”(刚好他朋友的姓氏也是曼苏)
(我可以想象我们面子书充满了狂笑声)
我马上回复:我收回我的offer

他又(扮无辜和委屈)说:有什么问题呢?这个名字好美好女人啊。

 面子书上又一阵笑声(我想象的)

谁说在这里我们种族之间不和平互不相容啊?看,我们不是有共同痛恨的人(or事or物)?

拜托,不要再活在人家制造的僵局/恐怖当中了,自己亲身去感受,去认识我们身边的异族同胞。你就能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一个大马。

(我还是觉得米博士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