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短短(4)

1)重复了/着在大学里跑来跑去的时光。曾经厌恶,曾经等得不耐烦。为什么秘书小姐们都那样的嘴脸?为什么学生的时间好像廉价一样?为什么我们的文化非要经过一层又一层的人事和文件?

然后告诉自己。这个就是过程了,喜欢或不,也得经过。然后我开始了微笑的问候每个秘书小姐。然后我开始把一个又一个有待签名的空格,幻想自己在玩着什么寻宝游戏,签名填完后,我就到达终点。虽然我依然不懂这条路的终点在那里,什么时候结束。

2)我依然没有时间。我发现我还是推掉了很多,尤其是和活动有关的邀约。依然还是以:不得空为由。我想,我的时间没有多些也没有少些,办活动停止活动前后都没有不一样。只是以前,为了责任和必要,我退掉了许多朋友的电影晚餐聚会伴游旅行。只是现在,我因为赴朋友的邀约,和自己约会,我退掉了许多你以前一定会看到我踪影的活动。

3)写论文和写任何的文,一样。需要灵感,需要理性的整理。只是,语文能力是一件重要的分别之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ingo酱,偶越来越爱往你这里串门子了啦~~ ^^

ringo said...

^^
偶尔无病呻吟,还希望不会闷坏你的好。
我也到过你哪儿坐,只是,步伐很轻,很轻...

阿管 said...

另果酱,怀疑你是不是随身携带写文的小本子?@@

ringo said...

是有一本记事本,但多记载活动/会议记录,现在空荡荡的。写文的,在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