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什么才是最好的时候?

就是因为不想瞒着妈妈,让她知道我去“散步”了,果然,给妈妈念了我一顿。

她的理由是:不好啦,你们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定下来的时候,他秋后算账怎么办?

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是,什么才是最好的时候?
等我决定在私人界找工作?等我出国了不再吃他的饭了?等我嫁人了?等我有了下一代了?

没有最好的时候,但是,却有最好的时机,错过了,你叫我再做,我也不会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知道既定的结局,所以对于父母,我也是总爱先斩后奏。。。
原来,子女的心思,都是大同小异的~~~

1_0 said...

羡慕你。

ringo said...

水瓶:^^ 除了先斩后奏,我也报喜不报忧。忧事也说,只是,当成喜事来说。我不懂这样做应不应该。

老黄:羡慕我什么呢?其实之前妈妈有告诫了但我因为决定了,所以,静静的一声也没出。到现在,还有点内疚呢。

1_0 said...

羡慕你勇往直前啊>.<

ringo said...

也有想了两下的。 >,<
如果有下一次,我也会想多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