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那压在最下面的漫画

小学,做功课时,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把我喜欢的书籍:图书馆的书,不过更常是跟朋友借来得小叮当,压在堆积如山的功课,最下面。一本一本功课的写完,到最后宝物沉归底的看见了漫画,是当时写功课写到右手中指起茧的我,一种自己给自己的鼓励,一种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今天,我告诉我自己,写部落是我压在最下面的漫画。
我答应自己今天要完成的事情,才写部落。
算有很好的进展了,我要做的东西:把给青营的词填好(终于)(第一次尝试填词,而不是写词,谢谢老弟),跑步,买菜,收拾好,把memory card的位子清了清,去了豆原一趟,然后就是写报告。

只是,这个报告比想象中的难写,弄好了骨架,才到materials and methods,就卡车了。发现,有些data要回到machine的电脑retreive,有些部分不清楚,有些部分不会写.....更重要的事,一直听着新闻来关心犀鸟州的大选消息......

到了十点,results才写到一半。哎,算了。不如早点休息吧,接下来的日子,很需要精力呢。
咦?怎么可以忘记,我压在最下面的漫画?

我这,叫不叫:今朝有酒今朝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