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美女

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一个美女。不是说她的美无与伦比,比她同等的美女在我身边也很多,只是,她拥有一些美女所没有的特质。

要怎样形容她的美丽呢?就拿那天我们在广场里说。那天,我们在以"P"字开头的高级广场里玩拍照,玩自拍,动作是大了点,引起路过人们的注意,稍微的后来我们才发现,投注眼神的人们都以为广场来了一个明星,所以才那么疯狂的拍照。是的,我的美女朋友,就是有这种在人群中发亮的卓然美貌。
在这么的一个美女身边,我曾经有过压力,她其实不懂,和她走在一起有一种相行见绌的自卑。尤其是在自己那些“还不懂收拾自己”的年代。我知道,她不曾介怀,只是我自己敏感了一场。

她就是这么的一个美女。

她美,她也知道自己美,但她从不用自己的美貌当成努力的筹码,还是怎样交换条件的利钿。

知道美女很忙,在Gtalk都未曾打扰,然而今天,就因为这一句话:
会闪的东西是可以吸引女生的,但是,除了钻石,你也可以带她去看星星还是萤火虫!
结果吸引了美女的关注,(果然女生还是喜欢这个课题)。她说:钻石比星星还是萤火虫实际,因为白天也可以看。

美女配钻石,肯定是一幅怡人的美景。我就只能被满天的星星吸引。

但她随即也说了,她知道她要过一个自己也可以拥有钻石的生活。

美女要自己买钻石? 唔,有点很不——偶像剧。

她心地善良,也懂之前的她和家人经历了一些难过的时刻,所以才造就她现在的性格。不会欺负人,但也不能让自己吃亏,而且她也清楚知道,很多东西要自己去争取的,一切的拥有需要靠自己双手。看,这么一番话出自一位美女的口中,确实无法让人相信。但,她确实就是这么一号努力的美女。

她就是这么的一个美女。

4 comments:

Jackie said...

美女,除了要有外貌身材外,还要有脑袋。
当然在我眼中,每个人都是美女。 :D

ringo said...

这个当然。
有些人天生丽质,有些则从内心散发出来,这位美女,两者兼备。:)

廖国民 said...

一图胜千言。贴张照吧!

ringo said...

哎哟,国民兄,除了我不敢放自己的照片(因为不是美女),但是,此美女的照片我也不敢贴。事因这位美女很低调。但是相信我,她确实是美女。哈哈。
改天私底下给你看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