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遇见的,还没有遇见的

今天都在听这首歌。
读paper读到一半,“显”的时候,replay。
然后会跟着拍子打出guitar的strumming节奏。

不懂为什么这首歌会hit到我,应应的。
尤其是其中的一两句歌词。

我所碰过的纠缠/还有难过的遗憾/不可能没有意义
我会的/如果某天遇见了你//就算还没有遇见你

谢谢,生命里,曾经出现,不再出现,正在出现,即将出现的你。

我不懂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曾经那么的不体贴,曾经错言,曾经粗枝大叶,曾经任性妄为,让我对你好了点。
我不懂自己会不会是个很好的爱人。也许到那一天我会学习如何爱一个人,但此刻我更加的爱惜我自己。

听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