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Dark Age

我很好,只是有点累而已。

今天在面子书上写:
if every research has got a dark age to strive through; I am probably entering the dark age of mine.........

Quote 郑博士所说的:每段研究都有黑暗时期的时候。

我正在黑洞里,原本已经失去了力气,随着任何可以将我撕裂的力量,随着任何比我的心力还要更大的力量浮游。

只是,再累,还要咬着牙关。

闯过去,属于我的黑暗时期。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这是苦,求不得苦!加油!对着你说,其实也是对自己说。

ringo said...

是的,会过去的。也是对你,对自己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