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让人想跳舞的音乐

猫猫姐姐万岁!
她成功的救了我的sample。
不过,学佐斯所说:做lab,不要开心得太早。
是的,试验还没有走到最后一步,这个小成功只是一个小成功。
但是,足以让我跳几秒钟的舞。

加上,如果你又遇到了这首让你想跳舞的歌。



唔,决定了,我到新加坡去的时候,会好好的找找这张专辑。
最近,谢谢网络,让我遇到了不少美丽的音乐,省下了很多“试听”的时间。
想起以前依赖着大佬逢过年过节才能借我听的音乐,如今,真的是方便了许多。但是,谢谢大佬,我不会忘记大佬是如何启发我听音乐的细胞,让我接触到新世纪音乐,让我知道音乐是如何能够表达一个人的心情。
I will not be the girl I am now, if you weren't by my side.

听见了这首歌,其实也想起你。朋友,很久没见,别来无恙?
谢谢你给过我的美丽心情。谢谢你让我毫无忌惮的,笑。
I will not be the happy girl that you seen now, if you weren't be my side.

当然,谢谢猫猫姐姐。让我能够暂时舒缓绷紧的自己,安心的把东西做好。
I will never be that relief as I am now, if you weren't by my side.

是的,这首歌名是:if you were by my side.

4 comments:

loli糖 said...

喜歡這音樂!

ringo said...

嘿,如果我找到他的专辑,借你听!
他还有别的音乐,也不错的,可以通过youtube链接去听听! :)

eL said...

回來了,卻好像離開.呵呵

最近怎樣?

ringo said...

回小鞋:
我前阵子(也是)离开了(自己),刚刚才回来。
有啊,我知道,有偷偷潜进去。很高兴!
呵,对了,稿费收到了,也用了。最兴奋的是受到scanned的剪报....我的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