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妈妈

女儿要开早车,妈妈5点多即起身,做好早课,烧了开水让女儿煮咖啡,又检好了菜让女儿下面吃,虽然女儿前一天就是因为怕她辛苦,故意骗说自己动手煮自己味道的面冲自己味道的咖啡。然后,像照顾第一次出远门的女儿一样,她给女儿的水壶添了水、再看女儿有什么东西忘记带走的。妈妈站在门口,看女儿开车离开,才在花园里忙,才开始属于自己一天的生活。

跟妈妈在桃园机场,等候前往三藩市转机市里的自拍

5 comments:

1_0 said...

真的像!尤其是眼睛,哈哈~

eL said...

也看到修捷!呵呵

lulu_ma said...

你像媽媽!!!

ringo said...

老黄:是的,所以当我跟你说,他们说可以想象我老了过后的样子,是有根据的^^

林老师:哦,难怪有人说我跟我弟弟有像脸。但是他的鼻子比较肥厚!哈。

露露:哈哈哈哈(仰天狂笑)...
因为我妈妈年轻时是美女哦。
(但我肯定走了样,发生了什么事!)

ringo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