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Beh Tahan双子

我不是那种笃信星座的人。基本上,无论是数字学命理学紫薇名字学,我都带着好奇心的去了解,然后尝试用科学的方式去分析。说到星座,我兴趣的是一种统计学,看着一个个朋友研究着他们的个性然后容许各种改变的空间,对我来说,是一件乐事。

然而,你说今天这个星座该穿什么颜色会遇见什么人。我一笑置之。

会想要研究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连我自己也搞不清自己应该属于什么星座。我其实也不想太确定。这样很好啊,遇到什么人,我就摆适合他/她pattern的那个星座出来。
只是偶尔,自己觉得自己还很双子。

但是,碰见人家说双子的坏话,我也笑哈哈。

第一个说双子坏话的人,是一个双子,一个曾经一度讨厌自己是双子的双子。
“讨厌自己什么?”我好奇的问。(哪哪哪,还不是一副双子的38脸?)
“讨厌自己太聪明,讨厌自己反应太快。”
“说的也是”我点头,全身对号入座。“陈绮贞也有这么一首唱双子的歌。”
双子,总是语言快过脑袋,有时候发现自己错言了,还可以在零点一秒的时间掰回来。

我也曾经脱口说出一些让人家摸不着脑袋的话,或者,像周星驰式的张嘴,看着我。
索利, 我没有这个意思的。

然后我碰见一个性格跟双子的风向相冲的金牛。他也很讨厌双子。
“我很怕双子,因为我永远不懂双子在想什么。”
“谁说。”我有点委屈。“双子的人很可爱 的,既仗义也很孩子气。你跟双子去玩,他总给你很多新鲜的点子,总是能陪你疯的那个。你太认真了啦。”
“没有!”他抗议,然后说了一大堆他差点顶不顺要搬走的前双子室友脱序的事件一二三到一百。
我哈哈笑。
“我可以了解为什么这个双子会这么做,你太认真了,他会把你当成挑战,让你也脱序了,他就成功。”
是很可怜这位朋友,看来,他以后的妻子,应该不会是双子。

后来,我还是向伶确认,虽然我依然觉得双子很可爱,我问她跟她相处的那段日子,我有没有脱序让她受惊了。

还好她说没有。

嗯,好吧好吧,我知道有人beh tahan 双子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身边的人,貌似比较不能Tahan我。。。瓶子座的!噗哈哈哈~~~

ringo said...

水瓶好久不见,你好么?
so far,我跟水瓶还oK的。哈哈,你应该也不曾beh tahan双子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好,就最近忙了一些:)
我跟双子真的处得还不错,因我姐就是双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