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父亲

父亲的朋友提起当年。父亲曾经为了这份工作受了屈辱。父亲的朋友提起此事,依然为父亲打抱不平。“人家堂堂一名校长。你们算什么?” 我的眼泪hold了很久。终于在离开了之后掉了下来。又不敢在母亲身旁泛滥。父亲当年屈辱着工作,为的就是两个小的,我们。让我能一直任性的选择了好像一直都在读书的研究工作。但是,在父亲的朋友,那些长辈的眼神,我看见了鼓励和尊重。那份勉励,来自故人,我的父亲。对于那些让我父亲受辱的人,我一时不懂应该如何原谅。但毕竟不能原谅是一种负面的能量。妈妈说:也许你父亲有得罪人呢?我懂他的个性。我想想,也是。我就铭记父亲的这一份成就。记得父亲的好。仰头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