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You had me at Hello.

后来我是这么想的。我一直都很忠于自己的感觉。对于感觉不对的,我也曾经给过机会。至于感觉对的,曾经那一霎那,我也让知道了。除了不可能的一些,静静灭了。我既然做了,也没有不安。没有不安,不管外头吹什么风,即使自己无法和普天同庆什么节日了,或者当铺天盖地的那一刻来临了,再不然多望了的第一眼,也许到最后回归平淡。我依然心安。

摄于《欢喜感恩心相系》MV拍摄现场。饰演新人的那对情侣,如今成婚了

3 comments:

1_0 said...

who had you?

ringo said...

nobody nobody but you.
pak pak...

>,<

1_0 said...

oops~~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