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琪琪的兔子事件簿

被暂时养在邻居后院的兔子,新年后,也就被孩子带了回家。我家琪琪还天天守在那个位子,等候兔子。现代版的“守株待兔”。
那只兔子曾经也闹过一段故事。后面家的狗名叫“萝卜”,调皮的萝卜一天乘主人不在家,爬上了兔子笼,想办法要将兔子弄出来。我家人被迫将萝卜赶走了,后来,幽默的哥哥说:
Carrot eats the rabbit!
爱上那只兔子的,除了萝卜(写出来还真发现这一句话很不符合逻辑),就是琪琪,我们家琪琪大概以为自己跟兔子是同类,都是毛茸茸的物件,那么久的新年,一直都在后院守着。
就在早上,我望见了这个成了化石一样,毛茸茸的身影,痴痴望着人家的后院。我忍不住笑了。

如果兔子和狗狗能够有相爱的一天,大概就是这一霎那了。

2 comments:

1_0 said...

可能琪琪和蘿蔔的想法一樣……(破壞幻想)

ringo said...

那天两人(?)的家长终于让他们面对面。
琪琪没用,一直抖个不停。
她分明就是喜欢上人家。

(哈哈,突然发现我很SS的再替动物想像,也许一点都不是这样子。 子非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