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当爱在靠近


以不点名的方式,亲爱的,我相信你知道,我写的就是你。
先听歌。



我想,看起来,我比你还开心。因为,好的事情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尤其是,当幸福靠近的时候。我会感觉加倍的幸福。
虽然,当冷静下来,我觉得,是自己热情和想象的投射,多一点。
然而,毕竟你是冷静的,毕竟你也像一个金牛,你非常的冷静,用一颗平常心,来衡量其中弊端。

他是好人。我们都知道。

别的,我不会去担心。倒是担心你不相信自己。你知道么?善良的你,you deserve all these little good things。
虽然,只是那个幸福的一霎那,感觉到爱情靠近的那一霎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