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不甜

有些人,真的谈不来,谈不来,就是谈不来。

T,一度让我很生气,那时,她和我临30,她急,却理所当然的觉得我也急。后来我觉得每天和她的对话都是环绕怎么没有人来爱几时才能嫁掉等等太无趣,静静的远离她。

但,她毕竟是我相当珍贵的中学同学。邀约几次,推了几次,后来,见她生活逐渐精彩,似乎奋力的活着,不只是为了嫁出去那种。和她出席一两次活动后,我们又开始网聊了。

但,这一次,我真的生气了。

她喜欢一个男生,中学开始就有好感,如今双方家长都“祝福”,拉线,她也有给对方机会,但,不懂对方静(他我也认识,真的是很静)还是什么,就是“挞唔着”。

她一直强调:我不是常常给人机会的!!

她首先猛塞我们群里唯一的单身男(又被证实不是基)给我,我已经被踩界,后来我直言:doesnt mean I have to take him because he is the last single left in group.
她静了。
然后提起那个男的,静静男在新国工作。
然后她N次提醒不懂静静男想怎样怎样想。

我说:不如,找个理由去新国,看剧也好,旅行也好,然后约他出来吃饭,casual的。
她说:我没有那么cheap
我说:不是cheap,是要自己面对现实,我也是用这招,看清楚对方:他原来不喜欢我,他其实在新国有别人,他其实很闷在国外国内都聊不到天.......等等。让自己看清楚了,就可以走下去了。
她说:这很cheap,送上门。
我说:不是cheap,你根本没有带任何动机去见他啊。只是去面对一个事实,去跟一个真实的人真实的说话。
她说:我保守嘛。我没有想到你那么开放。
还wakakakak的笑。

我。很。生。气。

马上跟她说:对不起,我今天很累,又犯感冒。I dunno how to talk to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chao.....

是。我跟她唯一的分别是,她不常常给人机会,只给一个特别的他机会。我不是,我谁都给一个机会,一个吃饭的机会,一个聊天的机会,一个交心的机会,一个朋友(从此会更多)的机会。

但,我至少面对现实,知道对方不喜欢我也好,对方是同性恋所以不会喜欢我也好,
但,我至少不会后悔。

啊啊啊,她怎么不明白?

*真的,去看书睡觉比较好*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时遇见这类友人, 真的看书听歌比说话好。。。
不然伤神又伤身, 别气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ie said...

抱抱。。。 刚才写了一堆都不见了。。。

Jackie said...

Halo... snake snake now... guai.. akak belanjar minum.... ni orang buat u lebih hot n ur blood circulation lagi best. U must thanks her... we dun tlal men topic... we talk movie n kopi... n travel!!!

ringo said...

Dear 慧诗 and jackie:

今天的google怪怪的。呵呵。放心,你们写的都有在,都收到!
没有生气了,只是不懂我和她下一次说话会在什么时候。
那么高调写她?呵呵,还好,她是英校生。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