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有一种stress...

参与羽球练习的一项好处是,我能认识许多不同领域的人,多数是公务员。
其中,相互交流彼此的工作是很好玩的。

我们刚谈到工作的成就感。轮到我发表,我说,每次实验成功喊"Yes"的那一刻,非常开心非常有成就感。
Z就说:但实验失败也很显对不对?
我想想。是啊。我说。失败后,我会望天发呆,望地发呆。当然,想办法解决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学习。

我们这一科,谁没有习惯失败?写论文之前,我们的命运,一半是无法自主的。实验,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或者再来。

想想一下,其实,自己一直都处于压力状态的吼?只是自己并不察觉,然后,走了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