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幸福,这一天?



1) 今天幸福日,但,有点感觉不到。怪日蚀?

2) 跟嘴巴有点缺的Y怄气,她一再一再一再的刺我的穴道,我终于忍不住跳了起来。“唔好再讲啦!”我说“因住报应啊!!”。她收到了,但我一点开心也没有。

3)开会,拼命做会议记录。会议最后执委们散去,我和主席S收拾,跟S谈了。他给了我中肯的意见。“肥瘦真的那么重要吗?”他说。“不过,没有好话最好还是不要说。”
中到我想哭。

4)S这个人,拍拖后,果然改变很多,人也变得温柔体贴了。他女友,一定很幸福。不只是这一天。

5)后来跟某人开玩笑闹着玩。她说她不肯定自己喜不喜欢男人。我今天心情有点冲,逐说:你要出柜记得告诉我啊。她说:不如我们交往吧?
我知道她开玩笑的,还是禁不住想,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听见这句话。我笑了。

6)这叫幸福吗?我幸福吗?有一刻突然不确定。就好像,你知道,幸福,不是今天的事。也不只是今天,能让你感觉幸福还是不幸福。

7)于是,还是怪日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