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Geli....

最近为了整理,翻出了许多旧文,旧信件,和以前学抓相机时候拍下的照片。
兀自觉得geli.....

旧文,近乎呻吟,一句接一句,短短,然后断了。
那时候我的烦恼很多是不是?那时候的我怎么啦?
如果我能写一封信给以前的自己,我一定会抱抱这个多愁善感的小朋友。

旧照片,无论构图,光线都没有掌握好。许多珍贵的镜头,没有很美。
以前的自己,黑黑实实的。没有很美。只是笑容如同芮所说的,很纯真,没有烦恼的样子。
(两者逻辑是有冲突的,怎么这么多愁善感的人,写的和笑的,落差这般大?)

旧信件,更加的幼稚。这个时候会觉得以前的自己很白目。怎么这样的话也能说出口?
现在的用词也会比较自在和轻松。但愿读的人也一样自在。

我称之为一种进步吧?
虽然回头看会觉得有点geli。

Ish ish ish... geli betul lah ni.

2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无论是旧文旧照片旧信件, 那些曾经都是无可替代的... ;) 早安...

ringo said...

是的。没有过去也无法砌出现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