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新好男人(自定义)

(不是我恨嫁或恨当妈。听了这些故事你还敢乱当妈?)

朋友女佣回乡过年,她原本以为家里父母可以帮忙照顾,岂知老人家跟孩子无缘(细节部分,恕我保留,这是人家私隐),所以,她头很大。
她说:短短一个·星期,我看清楚很多事情。我也看清楚了我老公。

我吓到,她老公是好男人啊,只是脾气有点大没什么耐性而已,我看过他疼爱小孩的样子,ok的啊?

然后发现,除了她,身边还有很多朋友的老公,不是他们不好,也不是他们不爱孩子,只是,没办法单独照顾孩子。所以,当妈的那个就辛苦了,全部责任都落在妈妈肩上。从把屎把尿,到换衣洗澡,到煮小粥到吃完。
爸爸没办法分担.......

我打了一个寒噤。

也许,改天,观察男生,看他如何handle很小很小的小孩,从他的耐性,就可看出端倪。

不然,就两个都背负顶克一族然后被万众长辈手指指的压力。
不然,我宁愿自己精彩。

(自定义啦。I could be w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