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回首。然后迈步向前#1】

1.1 早上无法捐血,因为那血滴无法沉下去。我小小的晴天霹雳。才不过半年的事情,身体怎么变差了?我明明运动和休息有够的啊?(只是昨晚为了赶稿迟了少少而已啊)
所以说,能够捐血不是必然的发生。
把自己身体调好,明年再捐血去。


1.2 从去年年底开始,在大脚印里的致飞扬里的访谈了不少人,有专业人士或无业人士或学生或文人或记者或歌手。因为这样我从他们的视觉,丰富了自己的。辛苦吗?是辛苦的,因为要做很多的功课,而且还得面对“文字难产”的苦痛。可是开心。
但愿,会让我遇见更多更棒的人,让我仔细聆听,许我洞彻和诠释,继续去做这有意义的事情。
(我老板说他为了要支付我庞大的稿费要站芽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