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巧语

我终于懂要怎样handle flirting了。

几年前,写过一篇,题目“花言”那时候,我对于一些男生言语上的flirting很是困惑。不懂什么时候应该当真什么时候不该,也许,到最后,flirting根本就没有必要认真。

但今天那位半马番的三姆大叔,从天气说到要不要让我抱紧你?
我四两拨千斤的。先坚决的说:不了,谢谢,然后换个温柔的语气说:哦,我的寒衣很温暖。
止住了。

拜托,不要跟我flirt了,我的样子不是你想象中的好flirt。虽然我现在可以脸无表情地挡回去,不让你猜到,我是开心还是不开心。还有,不再值得去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