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回首。然后迈步向前#3】

这一篇。有关禅修。

诚如我对Bro How所说: A common symptom before any retreat I attended.
那就是.....

忙到.。.。.。


也许是因为一时爽快答应了教D boy 补习的工作。所以我之前“滋滋悠悠”的晚上在家打理家务,看书和做卷纸的时间都没有了。(给收到水结晶的你,真的很珍贵的,对我来说,物轻情义重)。很多东西都是用零碎的时间来处理。

但,我为了准备好自己能参加这次的禅修。我做出了以下的准备:
1)一个月不喝浓咖啡。只喝加奶的或咖啡乌。
2)把闹钟调早,让自己身体习惯早起。
3)早上起来,如果可以,坐5-10分钟。
4)早睡。不过最近很难做到了。
5)把身体锻炼好,那才不会带着一身的疲劳开始静坐。
6)把头发剪短,脱下耳环,手表坏了也不管。

什么也不想不祈求。只希望一切无碍。

还差点出状况呢。老板因为我paper的事情,一直暗示我不应该这个时候跑掉。(可是我如果不跑就不会“有机会”跑掉的。工作是永远不会结束的。)然而,到最后,最支持的也是她。
她甚至还说:paper我帮你交。

好。将一切的法喜第一个回向给我的老板。祝愿你身安少烦恼。

第二位是我另一个老板。
因为两篇访问文还排着队,编辑排版方面应该还在处理中。
我问还有什么需要我处理的?
他说:you go 闭关吧,I will hunt you down after new year.

感恩。好。第二个回向给你。祝愿你随心顺意。

出关后即将到关丹出席公的婚礼。一些事情还没有处理好。
阿米也是说,你闭关去吧,这些世俗的事情甭管。
明年去印度的事情,也是,得以搁置一旁。谢谢古晋的你们,和猛挫的马币(我们才得以缓冲)

太棒了。好。第三个回向给你(们)。祝愿你气质和元气十足。祝愿古晋的你们一切称心顺意。也希望马币争气点啦。

还有就是,跟远在F国的JH谈天。他说很久没有静坐了,想要我给他种个福田,作为未来的他静坐的资粮。

Sadhu sadhu sadhu。我建议他的供养分两份,一份供养禅众。一份供养师父(出关后的法喜布施)。我会在静坐的时候,回向给你,但愿你也有精进的福报,你一定会有的。

也就是因为他,我决定写这篇文。谢谢成就一切的因缘。静坐还没有开始,但,我已经感觉其宁静。

最后,祝愿我自己,得以让自己的身心安住当下,好让我有力量,得以制造正能量给我身边的你们。

我2014结束前一个卑微的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