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PHD... (kononnya)

> Protein Has Degraded
(诠释)大脑的蛋白质已经溶解

>Please Hire, Desperate
(诠释)确实需要找工作了

>Pipetting Hand Disease
(诠释)做实验所累积的内伤是有的

>Probably Heavily in Debt
(诠释)欠的还有人情债

>Parents Have Doubts
(诠释)到底我什么时候才要买姑婆屋?

>Pound Head on Desk
 (诠释)论文进行式时常发生的事。包括用笔敲头。
 还有......
>Pizza Hut Delivery
再找不到part-time我就真的要去送pizza了!!!
 

4 comments:

1_0 said...

Pipetting Hand Disease

我喜歡這個!真是誇張到一個程度了……

ringo said...

哈哈,我现在患上的,应该是:computer hand disease。
一天10小时坐在电脑前....

Anonymous said...

偶超过10小时的说。。。 = =|||

ringo said...

haha,所以我晚上尽量不用电脑@@
宁愿中:piano hand dis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