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如果闪婚

(呐呐呐,事先声明,不要跟一个写着论文的人太认真,因为他/她随时有shot shot 底的风险)

如果啦,我是说如果,我也闪婚去。我第一个先去报告的,应该是我老弟。我会让他说服我妈妈。其实别以为闪婚容易,也要对方有那种风向个性的才能一起闪婚去。我脑海随即想了几个人 (嘘,不要告诉你他们是谁)。没有啦,不是我有要跟他们闪婚的可能,而是觉得他们是属于可以接受闪婚的人。当然,别以为闪婚容易,circumstances provided 对方也是珍惜你和认真的人,然后,大概也认识一段时候的。闪电劈雷不是偶然的,要很多电子相撞才能。闪电劈雷可能随着不可收拾的大雨也可能寂静在几声怒吼过后。

看起来,虽然我也属风向星座,但其实,闪婚对我来说,也不是那么容易而已。

2 comments:

1_0 said...

閃過的念頭就有><
那麼閃的決定,我會很快後悔的~

ringo said...

思前想后,永远是我拿捏不好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