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好人嫁好人

刚才和小钱贤伉俪用膳,顺道交照片给她。
我们都忘记了婚礼那天的扰扰攘攘,这一册的相片,我都拍得相当满意。阳光很好,新娘子很漂亮;我们都忘记那天的晚宴如何“咻”的过去,我眼前的这对新婚夫妇,眉头眼角只有默契和谐。气氛很好,两人很恩爱。

看着他们的互动,想起那天,挡门的我们,问了新郎一个问题:
小钱为什么要嫁给你呢?

新郎说:一,我爱她;二,我是好人;三,她是好人。

在场听了,没有不笑出来的人。

现在,我眼前的,就是坐着一对好人。

小钱的丈夫说,他刚刚公干回来,过去的两天在东马飞了3个地方。

“怎么不呆过一个周末呢?” 我假假的,明知故问。
小钱的老公深深地望了小钱一眼,小钱望着老公说:“想念我咯~”

那天挡在门前, 要新郎官给新娘许个承诺,新郎说到了词穷,在旁的兄弟乱掰一场,新郎正气地说:不可以乱乱答应的,答应了就要做到的!
他于是对着video,承诺会专一,会照顾她,和她分担家事。
我知道他办得到。所以毫无任何折磨的游戏过程下,门顺利的打开。



其中一张我觉得相当满意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