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这样的日子

这样的日子,其实也算是一种福气,虽然有点小紧张。
怎么样知道自己的大脑严重活跃,没有休息到呢?
就有一天早上,右侧躺的我踢到了墙(平时是靠左侧才会踢到),这么样的状态回复意识,才发现自己竟然睡得180度移了位,还是完全没有意识的那种。
最近的症状,还包括了:牙齿痛,胃不舒服,站起来会昏眩,明明这一刻才想起的东西下一刻就忘记,突然嗜甜....
就连弹钢琴,也力不从心,右手腕无力...

压力,还包括面对自己多年以来的缺点。Proof reader说我思考乱成一团,没有逻辑,没有细心的读文....我想他是骂得对的。多年以来累积的陋习,包括随性跳跃的思绪,没有检查好就送出的文字。让我此刻变得小心翼翼,同时也辛苦了大脑。

唯有在心理上的补足我的大脑,如:吃糖(是大脑发令要我吃的,我平时并不好甜物),运动,瑜伽,拜忏,静坐....啊,还有,用右脑看韩剧,也给剧里那默默守护的男主角流泪。

想快快结束,这样的日子。我想让我的左右脑,好好休息....但,或许,那一刻,我会发现,能心无旁骛的,在这样的日子写论文,其实,也是一种福气。

2 comments:

DK said...

吃巧克力吧!:)或者一大汤匙的Nutella :)

ringo said...

啊,光是想到这两样东西就很开心了...
嗯,然后,写完才忙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