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喀琅喀琅”的造句

(一)脑袋像阻塞的扑满(就零钱,没什么价值),满脑子“喀琅喀琅”响,却半个字也摇不出来。
(形容我最后一个chapter却还写不出来的心情)

(二)感觉和理智撞击的厉害, 直“喀琅喀琅”响。
(形容我一边写科学文字,一边忙着想旅游路线,写稿.....)

(三)朋友说我对那男子很好,他可能以为我爱上他了。“喀琅喀琅”!糟糕,我喜欢的人从来不是他。
(形容我过度热情的窘态。)

(四)如果我喜欢那个人,他会不会有“喀琅喀琅”的预感?

6 comments:

米蝇 said...

(三)与(四):
呵呵呵呵~~~

ringo said...

米啊...我原本想删除掉的呢。你留言了,我就只好留下了...
哎呀~~~

1_0 said...

现在心情极度‘喀琅喀琅’中……@@

ringo said...

说时迟,那时快,一声“喀琅喀琅”,老黄已经变成了公主。
@@

1_0 said...

是惊悚微型小说吗?好恐怖@@

ringo said...

竟然是恐怖小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