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你是福气娃娃

Dear Ringo:

你呀,是个有福气的孩子,再不细心体会和感恩的话。就该打屁股了。
你不是写过一首歌:《福气娃娃》?自己写的歌词,你忘了呢。

纵然难过,但,身边的鼓励和支援不是挺多的吗?
哥哥的朋友,一副大哥的样子,问:谁欺负你了?
小怡在隔壁听见你偷偷的抽泣,只讯你:你还好?如果你需要冷静的话,不需要回复我。
  小慈马上短讯说要给你电话。
  SCL和伶马上跳进galk问你还好么?
露露告诉你小贺比长大了一点。让你开心了一下。
  小辣椒在你的FB上留言鼓励。(还有很多很多留言鼓励你的人)
兰姐在电话听见你哭着求助,放下工作帮你整理你的文。
小碧晚上回来原本只是借你耳朵,最后索性坐在电脑前,以一个——“完全不懂你在做什么研究”——第三者的脑袋帮你将你要说的话整理出来。
  伶约你吃午餐。(她知道你宅在家里只会乱乱想东西)
  你也更珍惜那些珍惜你文字的人。你也懂一个好的老编应该是怎样的样子。

而,那个,让你难过的人,在你解释后,终于跟你说了一声道歉。(也许,他也和郑博士一样,只是嘴巴坏,心里没有什么的。)

你马上发现了不一样。当初郑博士亏你的时候,你心里力量不够强大,所以,被他三言两语弄垮了。这一次,你也有被demotivated掉,你也曾经想说放弃研究。但,终究,你还是撑了下来。这一次的不一样,除了,你选择了 一个不一样的面对方式,你选择谦虚的接受诚恳地解释,你也拥有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氛围挤满了祝福。

你何德何能啊。只能感恩,然后,更加用心的写,改正错误,不要辜负了大家的祝福。
  到底,你也像歌词说的一样。你是一个福气娃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