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我要当太阳!

每年这一天我像个孩子,玩尽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我也一样,分别是我今天很充实。
早上六点爬了起来,用心煮食供僧。很成功哦。
然后去了IMR一趟,登记成为骨髓捐赠者。花了一点时间克服了这恐惧,才知道有第二种抽干细胞的方法。虽然也是很辛苦。但此刻我希望有match.
然后跟阿布吃了一餐丰富的素食午餐。我刻意的点了寿面吃。他不知道。呵呵。
回到公司,完成了手上工作,S又递了一个咖啡杯给我,当生日礼物。
傍晚,接到消息说老师车坏,今天没瑜伽。
于是提早回家,做了108拜。然后跟屋友吃早餐,没想到他们变一个蛋糕出来!原以为没有回哥哥家,今年没蛋糕吃了,没想到JH贴心的跑去买了一个蛋糕。真的,吹蜡烛时,很感动!

话说我的迎接仪式是昨天就开始的。

我从昨天起就开始给自己祝福和祈愿。
是的,三个愿望老早就跟菩萨说了。
前面两个不能说,
但第三个可以,
就是
我希望,我能当身边朋友或家人的太阳,
能自供自给正能量,更能给身边的人,
及时雨,柔和的阳光,最好是早上十点拍照很美的那一刻的。

心诚则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