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一直说我胖的臭李八号

李八号传简讯给我的时候,我正跑完10公里。喘倒不是很,只是脚力浮浮。(今晚会好好写一篇有关这跑步的事)

参加马拉松?从几时开始跑?看样子好像对减肥没有帮助。

这个李八号,跟胖人是有仇的。亲眼看见他手指戳我友人的肚肚,直喊:胖胖的。胖胖的。
而,亲爱的李八号,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跑了好几年了。

然而他依然不肯缴械,继续攻击我,说我的facebook当前cover picture那人影很瘦,可惜不是你。他说。

我是一个随和的人,但你要跟我随便来我就不是人

八号你再讲我肥我就嫁给你。
不过为了不让诅咒成真我会努力回到自己应有的体重的。

太可怕了。他回复。用了一个脸青青的emoji。

于是他diam diam了。
随后我给他po了一张
“别指望减肥了。八戒走了十万八千里路也没瘦下来。而且他还吃素。”

他也静静不敢出声。

哼~~

Morale of the story:
减重不减重这事情是自觉的,你可以说我不漂亮,你可以陪我一起跑步。但,把减肥这话说出来就不漂亮了。

记录还差几公斤便可以回到应有的体重。加油。

No comments: